服務內容

木質塑膠地板打腊除腊

【高雄清潔專家木質塑膠地板打腊除腊】居家定期清潔服務,木質地板、洗地打腊、地毯保養及清洗作業……等等。地板打腊等各大小清潔服務實績多,清潔服務規劃完善價公道,符合需求。客戶信心之選! 學習了塑膠地板打蠟方法之後,我們要清楚普通的地板蠟清除劑中、有的呈強鹼性,因木質地板的材料為木材、鹼性成分會導致地板變色、產生痕漬,而高雄清潔機械先進高效。清潔品安全環保。清潔客戶有信心。高雄清潔價錢公道。高雄清潔服務又非常全面,真的是不得不推薦給大家知道。
高雄清潔專家木質塑膠地板打腊除腊】居家定期清潔服務,木質地板、洗地打腊、地毯保養及清洗作業……等等。地板打腊等各大小清潔服務實績多,清潔服務規劃完善價公道,符合需求。客戶信心之選! 學習了塑膠地板打蠟方法之後,我們要清楚普通的地板蠟清除劑中、有的呈強鹼性,因木質地板的材料為木材、鹼性成分會導致地板變色、產生痕漬,而高雄清潔機械先進高效。清潔品安全環保。清潔客戶有信心。高雄清潔價錢公道。高雄清潔服務又非常全面,真的是不得不推薦給大家知道。

市面上常見的地板蠟有液體與固體兩種,地板蠟的主要成分矽油、防滑劑、抗靜電劑、天然植物蠟,能夠在地板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,具有防滑、抗刮、耐磨、外觀高光澤度,有效地防止水份、油污及其它物質侵蝕,因此地板在上蠟後,能夠保護地板不受到液體、尖銳物品、泥沙。主要是針對固態蠟,但液態蠟也可以增加此步驟,像使木質地板常會使用固態蠟,須要使用機器將蠟打入毛細孔中,增強對地板的保護力。

 

MORE SERVICE

- 石材美容養護 -

特價0